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还款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您可以登陆哈尔滨银行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还款菜单下的为本人还款,进入还款界面后选择您想要支付的借记卡卡号、输入您需要还款的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卡号及还款金额,点击确定后向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转账还款。

银联在线还款

您可以登陆中国银联网站www.95516.com使用银联在线转账还款。

还款流程为:1、根据提示完成用户注册,点击“生活”进入银联在线还款界面,输入您要还款的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卡号、持卡人姓名及还款金额点击确定付款;

2、跳转到新页面后输入与您需要还款的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信息一致的银联借记卡卡号,点击下一步;

3、输入您的借记卡密码、银行预留手机号码及短信验证码,开通并完成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转账还款。

自动还款

自动转账还款:您只需办理一张哈尔滨银行储蓄卡(即借记卡)作为我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账户,我们将在最后还款日自动从储蓄卡账户将款项划转至信用卡账户用于当期还款。

Tips:如果您想开通此项服务,可以采取以下任意一种方式:

1、填写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表时开通;

2、在我行柜台申请开通“约定还款服务”;

3、致电哈尔滨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0-95537,通过自助语音系统自行设置或转人工设置。

自动还款的储蓄账户所使用的姓名与证件必须与开立信用卡主卡的姓名、身份证完全一致。

我行在每月到期还款日进行约定账户自动还款操作,请您在到期还款日前保证还款账户内有足够余额,若余额不足,我行将代扣至余额为零,剩余未还款项请以其他方式直接存入我行信用卡内。

自助设备还款

自助设备还款包括哈尔滨银行ATM及跨行ATM转账还款。(此还款方式适用于哈尔滨银行银联信用卡)

还款流程为:
1、将银联卡插入银联ATM并通过密码校验;

2、选择“转账”;

3、输入您的哈尔滨银行16位信用卡号;

4、输入您的转账金额;

5、“确认交易”后,转账成功;

6、取出信用卡,打印凭条。

支付宝还款

您可以登录您的支付宝账户,点击进入信用卡还款界面选择添加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后向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转账还款。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APP还款

您可以下载并安装我行信用卡手机APP,通过快速还款使用本行借记卡或签订网银互联跨行支付协议的他行借记卡向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转账还款。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