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U盾

中信银行U盾

      

了解中信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中信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中信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中信银行u盾需要从官网下载驱动,安装驱动后,即可使用U盾,登陆网银。

 

中信银行u盾驱动的下载和安装方法为:
 

1、下载中信网银伴侣,可以登录中信官网下载;

2、双击下载好的文件 HelpmateSetup.exe 出现如下安装向导,选择下一步;

3、根据您U盾的型号选择所安装的驱动,从外形上基本可以判断出来,选择下一步;

4、安装完成,点完成即可;

5、找到电脑右下角的中信伴侣小图标,双击打开,会显示需要更新,点手动更新(如果这里中信伴侣显示与网络无法连接,稍等会就好或重启电脑);

6、中信网银伴侣自动下载好后,显示如下,点立即安装;

7、全部显示安装好后,将U盾插到电脑上,系统会自动弹出中信的网银登陆页面,选择 个人网银;

8、伴侣会自动输入您的登陆用户名(身份证号),只需输入好网银登陆密码,以及U盾密码,点击登陆按钮就可以顺利登陆网银了(提示,U盾初始密码为123456,尽量不要连续输错5次以上,否则U盾会自动上锁,到柜台才能办理解锁)

 

 

中信银行u盾驱动下载和安装后,就能登陆网银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