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互联网分期PK信用卡分期 哪个更实惠?

互联网分期PK信用卡分期 哪个更实惠?

      

尽管被央行叫停了虚拟信用卡,但是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也变得更加狡猾,推出花呗、京东白条等互联网金融产品。花呗、京东白条等这些产品实际上仍是一种虚拟信用卡,只是不再冠以虚拟信用卡的名头,也不通过银行方面出资,而是通过平台旗下的小贷公司或结账周期实现赊购功能。

 

那么,在费率和使用便捷程度上,花呗和京东白条等互联网金融产品与信用卡分期相比,谁更实在?哪家更强呢?

 

在费率上,蚂蚁金服的花呗目前收费较高。目前花呗分期3期的费率是2.5%,而信用卡3期分期费率基本在1%-2%;6期费率为4.5%,而信用卡则普遍在3.6%左右;9期费率为6.5%,而信用卡则基本在5.4%-6.4%;12期费率为8.8%,而信用卡则大部分为7.2%。因此,花呗的分期费率比信用卡要高。而京东白条的费率为每期0.5%-1%,通常为0.5%,因此,12期分期付款最低费率为6%,比多数信用卡分期要有优势。

 

而在分期期数上,信用卡最多分期可以达到36期,京东白条24期,而花呗最高只有12期。

 

不过,信用卡账单分期普遍没有提前还款减免手续费政策。即使用户对分期的账单提前偿还,银行仍会按照全部分期数向用户收取手续费。也就是说,一旦申请了信用卡账单分期,全数的手续费无论如何都逃不掉。花呗账单分期则灵活很多,提前还款会减免剩余期数的手续费。京东白条则不会有所减免,与信用卡相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