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恒丰银行信用卡业务获银监会批准

恒丰银行信用卡业务获银监会批准

      

7月10日,从恒丰银行获悉,该行信用卡业务近日获得银监会批准,恒丰银行吹响了发力零售金融的号角。

  

据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介绍,零售业务过去是恒丰的“短板”,但未来银行业务转型一定要发展零售。据统计,截止到6月末,恒丰银行零售金融客户数同比增长了111%,存款规模同比增长14%,贷款规模同比增长31%,零售板块的快速崛起无疑为该行信用卡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过前几年“跑马圈地”“野蛮扩张”,银行信用卡市场已经告别单纯追求数量,进入“精耕细作”“差异经营”阶段。专家表示,后“入场”银行应在透支额度、积分兑换、优惠活动等方面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以抢夺市场份额。

  

恒丰银行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表示,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注重量与质并举,力争信用卡业务能够差异化经营,并能够搭载大部分零售金融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