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各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你是不是手头上总有几张因为各种优惠、甚至是卡面漂亮就申请下来的信用卡呢?如今,对于不想继续使用的信用卡来说,是否简单的注销就够了呢?小编提醒大家,信用卡的注销一定要讲究方法,小心销卡不当,银行给你温柔一刀,让你信用卡记录吃不了兜着走,到时候申请房贷、商业贷是都成为头痛不已的累赘!
 

独家爆料各银行销卡流程 

大部分银行都是拨打信用卡客服进行电话销卡,极少数银行能在柜面办理注销业务,如中行有电话客服和柜面两种方式,浦发银行的特殊卡种规定要在柜面进行注销。不同银行的销卡流程还是有细微区别的。提额大禁忌!信用卡销卡也能让你上信用黑名单,爆料各行销卡流程。

 

中行、浦发、平安银行 

专属工作人员会在几个工作日后致电回访,如果没有联系到持卡本人。银行并不会注销其信用卡,中行持卡人在柜面办理注销业务的除外,没有回访电话。
 

广发、中信银行 

持卡人致电银行客服销卡当日,如果经确认后不存在信用卡未还债务,基本在1至2个工作日内就能销卡。不过,中信银行规定。拨打销卡的电话必训是卡片登记时的手机号或者家庭座机,否则银行不会认可并作销卡处理。

 

工行、交行、招行 

只需持卡人结清账户中所有款项,即可由销卡部门直接办理销卡,如果卡中有欠款的基本上要等到下一个账单日,届时如果账单无问题会自动注销。

 

没刷够次数就销卡 

大部分银行都有每年刷够几次就免年费的政策。比如有的银行规定刷够6次免年费。如果你只刷了5次。就要去销卡,那是不能免年费的。你要想不上信用黑名单,就要把年费缴清,才能销卡。否则就会留下不良记录。提额大禁忌!信用卡销卡也能让你上信用黑名单,爆料各行销卡流程
 

有欠款未还清 

注销之前一定要知道自己卡里是否有欠款,有些费用是不现实在你的账单上的,比如取现的利息。有一部分利息可能在已出账单上并未现实,再比如短信通知费,有些银行是最后扣的,也不现实在你的账单上,这些隐藏的费用你都得弄清楚。否则很容易行成不良记录。

 

销卡最好也销户 

信用卡的销卡销户也有区别:办理信用卡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信息设定一个银行账户,卡只是账户的表现形式,销卡其实为单卡注销,客户信息仍然存在。“销户”则是整户注销,持卡人在该行名下所有卡片都会被注销,如果只办理销卡,那么如果下次再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就无法享受新客户待遇及优惠,销户则可以避免这一问题。
 

销卡有个时间差 

从你提出销卡申请,到最终成功销卡,是有一个时间的,现在很多银行为了避免上述问题,销卡周期为45天,就是为了让你把所有欠款都结清,在这45天内。这张卡是不能消费的。提额大禁忌!信用卡销卡也能让你上信用黑名单,爆料各行销卡流程也有的银行,如果你账面上没有欠款等费用,没有逾期和负面记录,当时就能正式销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