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面世

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面世

      

 

“8月12日,中信银行与美国运通再度强强联手,推出首款高端信用卡产品——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日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该卡充分整合双方优质资源,除为持卡人提供中信、美国运通众多专属增值服务之外,更结合中信赴美签证业务优势和美国运通的留学礼遇服务平台,为赴美留学、旅游、商务出行的高端人士提供多重尊贵礼遇和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该卡的发布是对中信银行“要出国,找中信”的出国金融服务的有力补充,同时也标志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面向精英人士打造的高端商旅产品全球化布局更趋完善。

 

据介绍,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持卡客户,在通游美国时除了可享有免除1.5%的货币转换费用、全年境外交易6倍积分的权益外,还可享有中信银行及美国运通各自专属的白金信用卡高端权益,参与中信“悠游季”赴美专属优惠,享受TopCashback网站(cn.topcashback.com)给予美国运通卡持卡客户在预订境外游产品及服务和海淘时的专属现金返还权益等。不仅如此,该卡还将结合中信银行美国签证服务独家代理的优势,令用户尊享赴美专属体验。此外,该卡还提供全方位留学礼遇服务平台,涵盖留学讲座、咨询、游学、培训、寒暑期研修班,和美国多座城市接送机等优质贴心服务,让赴美留学的持卡客户无后顾之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