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5年9月中信银行信用卡新用户福利

2015年9月中信银行信用卡新用户福利

      

本月中信银行信用卡办卡活动亮点就是中信京东白条联名卡,中信和京东合作推出的信用卡,未激活白条的联名卡持卡人可获得京东白条账户,享受京东白条会员权益。批卡成功后可立即激活京东白条,获得白条额度,享受白条丰富的免分期费购物。 这卡颜值比较高,用处就见仁见智了。

 

本月中信信用卡新办卡用户福利如下:

 

一、中信白条联名卡向你告白

 

2015年12月31日前,成功激活中信白条联名卡后60天内,首次刷卡及每月刷卡消费任意金额,即可赠送白条全品类立减券。首刷送25元券,月刷送5元券。 

 

中信白条联名卡向你告白

 

活动地址:

http://youhui.cardbaobao.com/news/zhongxinxinyongkayouhui_341660.shtml

 

二、新客户办中信信用卡送199元拉卡拉手机刷卡器

 

新客户办中信信用卡送199元拉卡拉手机刷卡器

 

2015年12月31日前,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指定信用卡的客户,在成功批核后30天内任意消费一笔(不限金额,含取现),即可获赠拉卡拉刷卡器1台,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首刷时间截至2016年1月31日。 
 

活动地址:

http://youhui.cardbaobao.com/news/zhongxinxinyongkayouhui_339886.shtml
 

三、办凤凰知音国航联名信用卡赠4000知音里程
 

办凤凰知音国航联名信用卡赠4000知音里程

 

2015年9月30日前,通过网络渠道申请“凤凰知音”国航中信联名卡的新客户,在成功批核后30天内任意消费一笔(不限金额,含取现),白金卡可获赠4000凤凰知音里程,钛金卡、金卡和普卡可获赠3000凤凰知音里程;首刷时间截至2015年10月31日。 
 

活动地址:

http://youhui.cardbaobao.com/news/zhongxinxinyongkayouhui_328559.shtml

 

中信信用卡推荐:

 

中信京东白条联名卡

 

打白条享30天免息付款;积分换京东钢镚 

 

“凤凰知音”中信深航联名信用卡

 

消费18元累积1凤凰知音里程;

办凤凰知音国航联名信用卡赠4000知音里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