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 线上消费统统计入积分

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 线上消费统统计入积分

      

普通信用卡在淘宝购物刷卡是不能累计积分的,但是,庞大的淘宝族人力量是巨大的,在他们的热切盼望下,一张淘宝支付能够累计积分的信用卡诞生了~是的!它就是中信淘宝联名卡!今天卡宝宝网要介绍的是它的升级版——中信银行淘宝联名卡(V版),比原版更给力!

 

中信淘宝联名卡金卡

 

网络交易计积分

  

淘宝联名卡(V版)按照淘宝会员等级不同,积分累计比例也不相同,像小编这样的淘宝剁手族,积分累积速度也是杠杠滴(哭)。淘宝会员正常日支付宝快捷交易最高累积5倍积分,会员生日、注册周年庆、会员日等特殊日淘宝网内的支付宝快捷交易最高累积10倍积分。

  

淘宝日常消费积分比例

 

 

线下日常消费积分比例

 

 

在线下POS方面,中信淘宝联名卡(V版)还是不变,每账单月计积分交易达到2000元人民币,1元=2积分(基础积分1分+奖励积分1分),奖励积分不超过固定额度的3倍。

  

淘宝特殊日购物消费积分累积

 

 

特殊日包括:淘宝会员生日、会员入淘周年庆、淘宝新会员注册日、淘宝会员日(每月12-14日)等在淘宝专属的消费纪念日。可登陆vip.taobao.com查询属于您的淘宝会员特殊权益日信息。

  

现在办卡福利

 

30元支付宝红包

 

新客户首笔淘宝支付宝快捷交易满(含)30元,将返赠30元支付宝红包。红包将以短信形式,在申请后发至申请时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

 

除了这些升级外,用它参加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也是各种诱惑哦!

 

9分享兑

 

只需9积分,即可兑换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等超值优惠!

 

A:每客户每自然月在指定商户类型的单笔满299元(含)交易累计每满3笔,可获得1次活动权益,每月最多获得3次权益!

B:白金客户每月计积分交易达19999元可直接获得3次权益(每位客户获得的A、B权益累计不超过3次)

C:新客户在新批核发卡后60天内,在指定商户类型交易1笔满99元(含 ),可获得1次活动权益

D:借贷关联客户新增本行储蓄卡与信用卡关联绑定并成功还款的客户可获得1次权益。

  

9元看电影

 

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中信信用卡客户满足每自然月累计计积分交易金额满3999元,可获得一次活动权益,每权益可以9元/张价格购买同场次电影票2张。活动权益限量兑换,影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小编推荐: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