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环球卡助力消费出行“轻时尚”

广州银行环球卡助力消费出行“轻时尚”

      

广州银行特别针对境外出行及海淘一族的消费需求,推出了全币种卡——广州银行环球Visa白金信用卡,推出包括购物消费、交通保险、运费等多项便利服务。

 

广州银行环球Visa白金信用卡

广州银行环球Visa白金信用卡

 

免除货币转换费

 

2015年,广州银行联合Visa国际组织正式对外发行环球卡,同时首次推出“全年不限次数免境外透支取现手续费”、“海淘运费1美元起”、“赠送海淘货物及境外行李丢失险”三大核心权益。

 

该卡主要面向境外出行以及海淘一族,提供全面、轻松及尊贵的境外出行及海淘消费支付服务,客户使用环球卡在全球各地以及国外购物网站进行外币消费或取现,均可自动购汇成人民币入账,并免除1.5%的货币转换费,客户只需以人民币还款。

 

海淘一站式服务

 

针对客户的境外出游需要,广州银行环球卡特别推出免境外取现透支手续费及赠送500万航空意外险、3000元航班延误险及3000元行李丢失险的全保险组合;针对客户的海淘需要,广州银行同步联合Visa卡组织推出“海淘一站式”服务,包括海淘运费1美元起、货物10日必达及丢失险的承诺、海淘导购服务以及返利优惠等权益。
 

此外,广州银行还同步推出“2015年内成功办卡即享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主卡为580元/年,附属卡为380元/年)”的优惠,面向贵宾客户进行邀约发卡。

 

小编推荐: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