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广赢卡” 随借随还 按日计息

广州银行“广赢卡” 随借随还 按日计息

      

张小姐从事服饰贸易十几年了,在经营过程中对资金周转的需求量大,在资金缺乏的时候,张小姐不得已会求助于民间借贷,负担高额利息。

 

近期广州银行升级“微小白金信用卡”,推出全新“广赢卡”,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张小姐在得知广州银行推出该卡马上致电客户经理小陈,详细了解该卡片的特点:主要用于取现和转帐,持卡人可通过网银、atm、柜面、自助终端等渠道实现免费取现或转账功能,为资金周转型客户量身定做。“广赢卡”客户更可尊享白金借记卡vip服务,包括优先排队待遇、取现免手续费、柜面跨行转账免手续费、网银跨行转账免手续费等,实现优惠真正普及客户。

 

“广赢卡”额度可高达30万元,卡片有效期限为3年,加上广州银行树立的良好口碑,一推出便备受青睐。申请人只需准备个人身份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房产证明等相关财力证明文件办理即可。张小姐电话马上拨打广州银行江门分行办卡热线*******预约办理,并在两周内取得卡片,实现了资金的快速周转。

 

据了解,“广赢卡”持卡人还享受7×24小时专人电话关怀服务,享受实时转账、专属快速还款通道、账单实时查询等服务,免换卡工本费、银信通等多项手续费,享受贴心的二次免费账单短信提醒、短信查询等服务,绑定本行微信公众号可随时查询账单及消费等信息,帮助客户轻松做生意。

 

小编推荐: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