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申请未获批准”原因是什么

“华夏信用卡申请未获批准”原因是什么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部分卡友给卡宝宝网留言,称自己在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时未获批准,这是为什么呢?“华夏信用卡申请未获批准”即审核不通过,不少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在信用卡未通过审批时都有这样的疑问,卡宝宝网告诉你申卡不通过的原因。

目前,华夏银行在收到申请人信用卡申请时,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综合评分,基本上评分都会涉及到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职称、信用记录等等项目。每个信用卡申请人都会得到一个评分的分数,而这个分数会决定华夏银行是否会批卡,以及批卡的额度。

虽然影响信用卡评分的项目有很多,但是常见的华夏银行信用卡未通过审批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工作年限需满半年

银行为了避免承担风险,对申请信用卡的用户有工作年限的要求。一般都要求用户工作年限满半年。也就是你需要提供半年或以上的社会保险或住房公积金证明,来证明你的工作年限到达要求。

2、收入需要达到3000

银行还是为了避免承担用户不能按期还款的风险,要求用户在申请信用卡时出示能够证明你稳定收入的证明材料。如工资卡流水账单。如果你的工资是现金发放的,你可以到银行打印一下,你使用半年以上的银行卡交易记录。以此来证明也是可以的。

3、信用不良记录会影响信用卡申请

众所周知,银行的系统用户黑名单共享,也就是说假如你在一个银行留下了不良记录,包括,逾期还款,信用卡有欠款等,你在所有银行申请信用卡一般都是无法通过的。你可以拿着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和复印件)到中国人民银行打印自己的信用记录。如果你很不幸,信用记录中有不良记录,那么你需要及早处理,归还银行欠款。

小编提醒:不良记录怎么消除?

不良记录是不用也不可以人为去除的。不过也不是永久存在的。一般会每五年更新一次,只要你及早归还欠款,保证和银行没有金融上的纠纷,那么你的记录会自动消除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