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亲历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测试 额度秒提

亲历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测试 额度秒提

      

  之前就听说招商银行信用卡有了“提额测试”功能,一直没空试验。今日得闲办理账单分期时,看到了这个选项,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没想到结果经出乎我意料之外,额度真的提升了不少。

  体验经历

  这个功能在招行信用卡微信端有,其他平台暂时没有发现。

  1、点击进入登录页面。

  2、登录进去可以看到自己的额度状况,包括可提升的固定额度、临时额度等。

  3、输入自己想提升的最高固定额度值,卡宝宝当然选择了能申请的最高值。

  4、秒出结果。

  注意事项

  1、 信用卡额度提升要理性,如果已经到了数万,再有提额机会时需要谨慎对待。过高的额度用不到不说,万一被盗刷,反而会给自己带来更高的经济损失。

  2、 信用卡提额测试不一定都能成功,想要提额还是要老老实实刷卡,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勤刷卡、及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