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冻结,征信记录受影响?

信用卡被冻结,征信记录受影响?

      

  乡村爱情圆舞曲,信用卡篇——

 

  刘能:“我信用卡被、被冻结了,这、这可咋整~”

  赵四:“那你完了,这你信用记录全毁了,以后永强娶媳妇买房,你都贷不了款!”

  长贵:“你俩瞎扯扯啥呢!谁说信用卡冻结会影响信用记录了?你这俩文盲,去卡宝宝网问问去。”

 

  信用卡为什么会冻结?

 

  1、持卡人因卡片遗失或账户遭遇风险而主动向银行申请冻结信用卡。

  2、持卡人用信用卡套现,被银行发现。

  3、持卡人在有风险的POS机(二清机)上刷卡。由银行或支付公司直接对商户的POS机属于“一清机”,POS机刷卡的钱直接转到商户账户,再无其它交易者。而二清则是一清商户申请的增机,卖给其他个人或小商户,两者之间再做结算。然而市面上不少一清商户根本不对申请者进行审核,随意买卖增机,导致市面上出现大量违法套现的POS机,被统称为二清机。

  4、持卡人的账户受到黑客攻击,银行为保护账户信息而冻结。

  5、信用卡逾期情况严重,比如长期不还款或短期内多次出现逾期。

 

  信用卡被冻结会影响信用记录吗?

 

  信用卡被冻结并不等于已经出现信用污点,也不会显示在征信报告中,但逾期除外。信用卡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则会在信用报告中留下不良记录。

 

  冻结后应该怎么办呢?

 

  如果信用卡被冻结,客户可以直接致电该行与银行进行沟通,了解原因,争取恢复信用卡使用权。

 

  卡宝宝网提醒: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在冻结后,会将冻结期延迟到次日下午15点;若在此期间持卡人没有申请解冻,则自动转为挂失,需要缴纳60元挂失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