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战旗TV联名信用卡发布

浙商银行战旗TV联名信用卡发布

      

除了支付、分期、积分奖励,信用卡还能做什么?

战旗TV现携手浙商银行,面向直播平台玩家盛情推出战旗-浙商联名信用卡,为观众量身定做结合互联网直播间体验与个人金融生活的专属信用卡。

 

浙商银行战旗TV联名信用卡

 

此次发布的联名信用卡是国内首个直播平台与大型商业银行的跨界合作。当“做契合用户的全方位专业直播平台”的战旗TV,携手 “发展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智慧银行”的浙商银行——一套真正为年轻与“好玩”而生的跨领域金融服务方案诞生了。

 

战旗-浙商联名信用卡将线下刷卡消费与线上直播互动完美连接,让“游戏人生”的用户不仅享受到传统信用卡的所有便利,更优先踏入了网际游戏消费与直播间VIP的绿色通道。除了浙商银行的贵宾用户特权,还有源源不断的战旗TV平台奖励与直播间惊喜等你探索。

 

现在就拉近你的现实生活和网络空间,一卡体验线上线下的双重福利!

 

【战旗-浙商联名卡福利预览】

 

开卡奖励:开卡即送500战旗平台金币;

推荐奖励:持卡人每推荐一人办卡,即赠送500金币;

消费优惠:使用联名卡充值战旗金币享额外优惠;

消费奖励:2015年12月31日前累计消费500元以上的前1000名用户可获10000金币奖励

分期奖励:2015年12月31日前累计分期金额前1000名的用户可获得15000金币奖励;

积分兑换:战旗联名卡消费积分(1元消费积1分)可按照3比1的比率兑换战旗平台金币;

直播间特权:持卡人可享受战旗平台专属直播房间、专属道具和线下精彩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