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刘晓庆吃天价面条 看看那些只能看不能办的天价信用卡

刘晓庆吃天价面条 看看那些只能看不能办的天价信用卡

      

  继王思聪黑卡事件、青岛大虾事件后,又一个“天价”事件出炉:知名演员刘晓庆微博自曝机场天价面条,称平均每根面条3块钱,又一次引发民众集体吐槽。在这个经常出现“炫富无底线、坑你没商量”事件的当今,有什么是可以让我们稍(彻)加(底)平(崩)衡(溃)的呢,比如那些只能看不能办的天价信用卡?

 

  黑金卡

运通百夫长黑金卡

 

  黑金卡是不做任何宣传的,而且不能申请办理,只能由银行进行邀约。据了解,国内黑卡持有人一般具有以下标签:男性,知名企业CEO、总裁或董事长,35岁~60岁,拥有多辆轿车、多处豪宅,享受私家游艇、飞机,年消费境内200万人民币或境外100万人民币是一个基本门槛,不仅有钱,还要舍得花钱,不在乎钱;更重要的是既富且贵!

 

  据了解,运通黑金卡只跟招行和工行有合作,有一张运通卡,简直就是身份的体现。当然,如果真的眼红到一定程度,也可以去办一张运通卡提升逼格,

 

  推荐运通信用卡

 

招商美国运通绿卡

招商美国运通绿卡

 

  推荐理由:

 

  美国运通在国内很少出信用卡,出也是跟招行/工行等的百夫长卡,年薪没有个几百上千万,甭想踏进申请的大门。这张招商美国运通绿卡绝对是个意外,普通人即可申请,下卡速度快,卡片漂亮,额度虽然可能不高,但是搭上美国运通的牌子,逼格瞬间提升。

  特别的权益是: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卡凭卡可在任何美国运通旅行办事处兑换美国运通旅行支票,亦可每天24小时通过美国运通遍布全球的自动柜员机(ATM)提取当地货币现金应急。还有一款招商美国运通金卡,不建议申请,因为对年消费金额有限制。

 

  无限卡

 

  天价信用卡不仅仅有黑金卡,还有无限卡,不少银行都对超级用户推出了这类卡片,不过很少会对外宣传,也不会接受申请,一般是由银行主动邀请的。也有在公众面前揭开面纱的,比如中国银行无限卡、广发无限卡等,其中,广发无限卡支持网上申请。

 

广发无限卡/世界卡

广发无限卡/世界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