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专家:双十一期间使用信用卡 六方面需警惕

专家:双十一期间使用信用卡 六方面需警惕

      

双十一信用卡刷卡消费要注意什么?双十一临近,既想买买买又不愿意承受过多的压力的购物狂来说,刷信用卡消费是不二选择。但在双十一期间用卡的过程中,仍然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稍有不慎,很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费用,甚至引起信用危机。信用卡专家朗格表示:双十一期间使用信用卡需注意细节,在保障用卡安全的前提下,保护自身的信用。

 

挖财信用卡专家:双十一期间使用信用卡的六个注意事项

 

一、网上刷卡注意安全 

首先,要保证自己的信用卡密码不外泄。信用卡背面签名栏的最后,附有三位数字的CVI密码。只要知道了这个密码和信用卡卡号,网上支付就能完成,因此,在收到自己的信用卡后,最好熟记这三个数字,再将它们从信用卡背面划去。

其次,在使用网上支付前,要确保所用电脑的安全性,一定要在没有感染上病毒或是木马的电脑上操作,以防密码被他人窃取;也不要在网吧等公开场所的电脑上使用网上支付功能。

 

二、网购如何避免1%的手续费 

选了大半天的商品,支付成功,却发现要手续费!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小卡来教你如何避免手续费:

1、区分卖家是否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

打开淘宝商品链接,看到”支付“中有只要选择带信用卡标志的商品,即说明卖家有加入”信用卡支付“业务,没有那个标志的,选择信用卡快捷支付,就要手续费啊!

2、遇到不支持信用卡付款怎么办?

不要怕,勇敢地拍下商品。在选择“信用卡快捷付款”时,出现189=189*0.01=190.89元,多出一部分手续费,这时候选择“信用卡网银”选项,然后按照提示,支付成功,无手续费。

 

三、想要买的更多,如何临时提额 

购物车满满的一篮,却发现信用卡额度根本不够用,是不是很扫兴?小卡介绍2种提高临时额度的方法:

A、电话申请: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银行客服人员核实身份后,一般能当场就为持卡人提高额度,方便快捷,这种方式受到广大持卡人的喜爱。

B、个人网银申请:持卡人也可以登陆发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一般能在原基础上上调10%左右。

 

四、钱总是要还的,但是还款别掉坑 

1.临时额度必须在还款日一次还清

大部分银行临时额度内的刷卡金额,都必须一次性还清。如果没还清,就会形成“超限”,会被收取超限费,还要收取利息和滞纳金,部分还会影响信用记录。

2.容时容差到账时间各不相同

对于容时容差服务,有的银行由系统自动执行规定,有的银行如广发则需要持卡人通过电话申请延缓还款日,各家银行容时时间2到5天不等,持卡人必须保证在银行延迟还款的最后期限将还款入账。

 

五、网购买的情不自禁,刷爆了卡怎么办? 

信用卡还款放多种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挑选:

1、全额还款:将所刷一次还清

2、最低还款:利息每天万分之五

最低还款额只能作为短期应急办法,不应该成为信用卡还款的习惯,因为最低还款额不享受免息政策,并且采用月度复利计算模式。

3、分期还款:免息背后有手续费

虽说信用卡分期是免息的,但需要支付分期手续费,不同银行的手续费率差别较大。

 

六、账单日后退款不算还款,你知道吗? 

在网购之后退款的金额能用于抵扣还款,所以别以为退款可以抵上还款,而导致未能及时还款,征信记录受损哦。

交易支付时,如果您选择了信用卡网关进行信用卡支付,不管是自己的卡还是别人的卡,退款成功后,钱款会自动退还至支付的信用卡中,款项会在1~5个工作日提交给银行退回到您付款的信用卡中,期间钱款暂时锁定在支付宝账户中,显示为不可用余额。

双11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消费规划自然也不同,但无论如何,消费者应着重关注自己财务的整体性,尤其使用信用卡、甚至贷款的消费者,需要特别注意管好信用,“因为信用将是未来最值钱的东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