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办卡礼 拿的开心也要注意两点

信用卡办卡礼 拿的开心也要注意两点

      

拉杆箱、护肤旅行套装、保鲜盒套装、玩具模型……多彩多样的信用卡办卡礼又有几人能拒绝呢?办卡礼虽然诱人,但也会害人,看看下面两条危害,你就知道了——

 
  1、摊位办卡送礼,信息泄露


  超市门口、商场、写字楼……凡是人多的地方,总能看到办卡的摊位。小编上次也目睹了这样的盛况,办一张卡送一件礼物,两张卡送价值更高的礼物,三张卡的礼物更为吸引人。很多卡友纷纷驻足,停下来办卡。但小编建议最好不要再摊位上办卡。因为信用卡申请表里面涉及到很多个人信息,如家庭住址,工作单位,电话,身份证信息等等,万一被不法分子获取会给你造成巨大的困扰。
 
  2、办卡礼拿到手有条件,或导致退还礼品费用


  办理某银行信用卡可以获得一个带密码锁的拉杆箱,首年免年费。正计划一场旅行的卡友怦然心动,准备填单申请。当卡友准备提交材料时随口问了一句,拿到箱子后能否销卡,营销人员的答复却让人打了退堂鼓:“1年内销卡可能会要退还礼品的费用,具体可以看条款。”


  不少人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给持卡人的办卡礼品十分诱人:拉杆箱、KINDLE电子书、迷你工具箱、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为吸引客户办卡,营销人员也会主动支招:“帮忙填张表,不开卡也行。或者等拿了礼品,把卡销了就是。”


  不过,办卡不开卡,领完礼品就销卡的行为,可能遭到退还礼品费用的尴尬。之前就发生过持卡人销卡时,因使用信用卡时间没有达到银行要求的24个月期限,而被银行要求退还350元礼品费诉诸法庭的情况。信用卡办卡礼拿到手不那么容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