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打造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

上海银行打造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

      
日前,上海银行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联手打造的“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在上海银行总行大厦首发上市。


  此次推出的上海银行“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是在国家促进国民消费、推动旅游服务业务发展的背景下,上海银行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促进国内旅游投资和消费的重要举措之一,是上海银行信用卡拓展旅游金融、挖掘“场景金融服务”的重要突破,是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旅游+金融”战略模式的重要创新发展之作。

 

  “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可以为持卡人提供热门旅游目的地、旅游商品、免税购物、高端餐饮、保险保障、分期付款、多重会员服务等诸多用卡优惠或尊享权益,深度融合旅游与金融。“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将成为上海银行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为国内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移动化“金融+旅游”的服务平台与桥梁纽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