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运通黑卡能够享受哪些服务?

运通黑卡能够享受哪些服务?

      

关于黑金卡的传说很多,像让飞机掉头、火车停驶等等,但大多并未得到过证实,这也是发卡组织对客户的隐私保密。

 

最高端的黑卡,客户完全可以提出个性化定制服务的要求。比如持有一张运通黑卡,就自动享有编号为1至800的个人管家专属服务。

 

一些“特别”的要求也可以得到满足——有位黑卡持有人为他5岁大的儿子定制了一辆跟他自己的奔驰匹配的小型奔驰车;曾有一位持有黑卡的中国香港人在意大利一个偏僻村落举行婚礼,他希望在婚礼上看到中国传统的舞狮表演,但表演者不能全是华人。当时正值8月,很多意大利人都在休假,但银行顾问还是遍寻意大利,终于找到两个学习中国功夫的意大利人,让卡主一偿心愿。

 

有据可查的事件:

 

1、2004年12月26日的大海啸灾难后,便有香港黑卡卡主要求运通寻找四名失踪亲人,运通已派人为卡主作寻人行动,但至今未有消息。

2、“一名滞留布吉的卡主26日来电,不惜以10万美元(78万港元)包机,接载20名同行人士返港,我们即日为他们安排好包机。”

3、在港卡主要求协助其滞留布吉之朋友,公司立即将现金及机位送到卡主朋友手上。——大海啸期间共收到30多名本地卡主求助,“九成要求我们也办妥,惟独那一家四口,我们至今仍未寻回。”

4、在“911”时,“有香港卡主托我们寻找在美国亲人,我们将资料输入,刚巧卡主亲人在美国签帐,预警即响起,我们第一时间通知香港卡主。”

 

以上这些例子都反映了黑卡的持有者的确能够享受到非凡的服务。

 

目前在我国,黑卡持卡者能够享受到的服务有以下这些:

 

1、专业旅行顾问提供全程出行管理服务

2、提供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的贵宾特惠,包括:达美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和全禄航空公司。

3、可为会员安排直升机或私人飞机的专属空中旅行,以及高级轿车、双层豪华大巴、华丽马车礼遇满足会员各种座驾需求。

4、会员并可享用分布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 300座城市的600多家Priority Pass 机场贵宾厅,以及伙伴航空公司机场贵宾厅

5、可免费拥有安飞士(Avis)不对外开放的安飞士海外VIP会员体系会员资格和赫兹(Hertz)租车公司Hertz #1 Club? 金卡会籍享受顶级会员礼遇。

6、可以享受Elite Rent-a-Car提供的各类豪华轿车租赁服务和贵宾特惠和Elite 极致驾驭体验。

7、可以尊享多种豪华邮轮服务优待:免费升舱、邮轮消费费用直减、折扣特惠等。

8、在世界各地超过 600处旅行度假胜地,会员可享受免费早餐、延时退房、客房升等各种款待和优惠。

9、在卡尔森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联盟 (GHA)和IHG 洲际酒店集团享有精英会籍礼遇。

10、可在中国境内(含香港、澳门地区),获得 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和全面周到的出行保障,如燃油递送和拖车服务,甚至包括如加水、换胎等细琐事情上的援助。

11、旅行及医疗援助服务,例如:医疗转送和医疗转运回国、就医住院安排、紧急酒店安排、协助安排预约医生、紧急法律援助、旅行信息咨询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