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发行车百惠LOGO信用卡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发行车百惠LOGO信用卡

      

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金汉通汽车用品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广发车百惠LOGO信用卡”。据了解,客户申办LOGO卡后,2016年1月30日前至车百惠指定门店,可享受1元洗车服务三次(仅限私家车),广发车主卡至车百惠各大门店可享会员充值享20%金额回馈、汽车保养9折、任意品牌轮胎享9折优惠、车窗隔热膜享8折优惠等(广发车百惠LOGO卡同享),除此之外,还可享受刷卡加油5倍积分增值或1%现金返还、免费赠送道路救援等服务以及免费赠送高额意外险。现在申请,除可享受车百惠LOGO卡独有优惠、广发车主卡功能、新开卡活动外,更可参加广发分享日逢周五星巴克买一送一,以及国广、汉街、永旺三大人气商圈30余家商户半价或者买一送一活动。

 

广发信用卡秉承“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通过先进的信用卡“探针”决策管理系统,准确把握持卡人的消费特征及偏好倾向,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合需求的服务,通过与航空、旅游、百货等诸多领域优秀品牌强强联手,让持卡人在刷卡消费的同时,真正感受到多元化的服务以及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据了解,截至2015年9月,湖北地区广发卡发卡量已经超过100万,广发卡活跃卡(银联统计口径)排名招行、建行、交行、工行之后,位列地区第五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