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将令牌安全技术引入电子商务

Visa将令牌安全技术引入电子商务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Mon-ey2020大会上,Visa公司宣布已将其令牌服务(Token Service)嵌入Visa Checkout的服务中。Visa Checkout是一项Visa全球商户和消费者使用的安全、简单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用户只需轻轻点击,即可实现安全、轻松的在线支付和手机内支付应用。

  

作为一项新的安全支付技术,Visa令牌服务使用惟一的数字化标记代替支付卡上的敏感信息,如16位卡号、卡片有效期和安全码,从而在处理支付的过程中不会泄露实际卡片账户里的详细信息。

  

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账户的安全,Visa还与商户合作,使用支付令牌技术替代因绑定支付(如订阅服务和每月账单支付)而储存在网上账户或数据库中的卡片信息。通过使用令牌替代消费者的支付账户信息,Visa确保了这些卡号,即保存的卡片信息不会被用于指定用途之外的支付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