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拥有白金信用卡到底能有啥好处?

拥有白金信用卡到底能有啥好处?

      

  下面我们来详细说一下白金卡超过一般信用卡的好处:

 

  1、白金卡额度高

 

由于信用卡有资金周转功能,所以凡是办信用卡的人都希望自己的额度越高越好,而信用卡的级别是直接影响额度的重要因素。级别越高,额度就越高。一般信用卡的普卡、金卡最高初始额度不超过5万元;而白金卡的最高初始额度一般5万以上,有些可达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高额信用卡可以更好地满足持卡人对资金周转的需要,因而深受追捧。

 

2、白金卡权益好

 

白金信用卡作为高端产品,能给持卡人带来身份象征,还能获得切实的好处。比如去银行办理业务可享受VIP服务;可享高额航空意外险以及航班延误险;刷卡消费可得多倍积分,积分又可以兑换现金或者购物;合作商户消费享大幅度优惠,高尔夫服务等等。有些白金卡还附带机场、高铁等贵宾服务厅权益等等。总而言之,性价比高,好处多多。

 

信用卡到底都有什么等级?根据发卡组织的不同,等级从低到高如此排序: 

VISA:普卡、金卡、白金卡(Platinum)、御玺卡(Signature)、无限卡(Infinite)、黑卡Black Card

Mastercard:普卡、金卡、钛金卡、白金卡、世界卡(World、World Elite)

AE运通卡:绿卡(普卡)、金卡、白金卡、百夫长卡(Centurion)

JCB:普卡、金卡、白金卡、晶致卡(Precious台湾)/御尊卡(Ultimate大陆)

银联: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Diamond)

 

白金卡面向具有较强消费能力、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发行。卡正面上通常使用“PLATINUM” 识别图案。白金卡持有者,首先会得到较高的信用额度,一般为5万~20万元。白金卡中又可以分为小白大白和高端白,比如招行精致白、中信i白金为小白金卡,申请批卡相对大白较为容易。

 

挑选白金卡的原则

 

白金卡虽然额度高、权益好,但是对持卡人的要求也相应提高,基本都体现在年费上,就是相当于手机的月租费。一般来回所,普卡、金卡的年费基本上几十块、几百块,且可以通过刷卡满一定次数舅可以免下一年度年费。但是白金卡的年费都比较高,动辄几千,甚至上万,且一般不能免除。

因此,对于卡迷们来说,想要申请性价比高的白金卡, 除了要关注卡本身的权益之外,还要考虑成本。可以免年费的白金卡,推荐大家优先选择。

      

申请白金信用卡都需要什么条件呢?

 

1、稳定的工作

要想申办一张白金信用卡,首先要有稳定的收入或者极大的财力。一般银行白金信用卡的申办标准多为年薪10万以上的或者50万元以上的财力证明,包括车证房证收入证明财务流水之类。如果有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身份,也对申办白金信用卡很有帮助。

因为信用卡代表着透支,银行从安全方面考虑,一定会考虑还款能力高的,这些工作性质代表着收入的稳定性和良好的信誉度。

 

2 、良好的信用

因为银行很在乎持卡人是否有能力还得清账单,所以,如果申卡者曾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这将对申办白金信用卡的人十分不利。

白金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一般比较高,如果持卡人信用记录不好,那么银行从风险控制角度考虑,是不愿意对其发放白金信用卡的。

一般情况下,如果持卡人信用记录良好,即使没有很高的收入,也有机会成功申办白金信用卡。

有些时候,在持卡人用卡两年以上,信用额度在3万元以上,就有机会收到银行主动发出的白金卡邀请函,收到邀请函的持卡人,只要同意申办白金信用卡,就能够得到审批。

 

那么如何挑选合适你的白金卡呢?

 

白金卡一般都要收取高额年费,虽然白金卡提供的增值服务总价值远高于其年费,但这些增值服务未必适合所有人,持卡人可以据此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卡。对于大众,推荐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申办信用卡有各种理由。有人为了里程兑换,有人为了网购积分,有人喜欢样式漂亮,有人喜欢贴心服务,有人喜欢超市联名卡......符合自己需求的看着喜欢的就很好。

 

关于信用卡提额的小tips:

 

1、首先是要多刷卡

刷卡消费的类型要多样化,按时还款不能逾期,这样的优质客户,可以很容易提升额度。

2、刷卡额度要高

如想迅速提升额度,刷卡额度可以刷到三分之二以上,这样以后认为你的额度不够用了,自然会提升额度。

3、办理分期

办理分期还款可以降低自己还款压力,可以让银行赚到利息。银行会在这样的客户中根据以往的个人信用情况主动为持卡人提额。

4、临时提额

节日期间旅游购物,会需要用钱的地方非常多。持卡人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银行一般都会审批。多申请几次临时提额,银行会认为持卡人对信用卡的额度需求有提升,提升固定额度也不是难事。

5、威胁式提额

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客服,申请提升额度。如果不提额就销卡。这种方法比较偏激,但偶尔会有效果。此招太狠慎用慎用!

 

PS:

信用卡使用注意事项:刷信用卡可以起到薅羊毛的效果,让大家更灵活的使用资金。但是刷卡没有花钱的感觉,在购物时候更容易冲动消费。经常有报道称哪个年轻人,因为过度透支信用,家里被迫卖掉房子卖掉车甚至获刑几十年的事情发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