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传渣打将Manhattan Card和渣打信用卡合二为一

传渣打将Manhattan Card和渣打信用卡合二为一

      

据《星岛日报》引述消息报道,为配合渣打集团的发展策略,该行计划放弃Manhattan Card品牌,改为将Manhattan Card和渣打信用卡合二为一。目前渣打正研究如何将Manhattan Card淡出。

 

消息指,渣打香港正改革信用卡业务,今后将主打白金卡,全面淘汰普通卡及金卡;据悉,渣打香港在数月前已开始通知客户,所有合资格的普通卡及金卡信用卡客户,必须升格为白金卡客户,不符资格者则可过渡为低一档次,但高於金卡级別的万事达Titanium卡户。渣打信用卡整个升级工程,将於明年3月底完成。

 

渣打2000年斥资约13.2亿美元,高价收购美国大通香港区的零售银行业务Manhattan Card。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