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升级出国金融业务

中信银行升级出国金融业务

      

  作为零售银行发力的重要举措,中信银行买入日前对外宣布全面升级其出国金融服务。

 

  据悉,本次升级主要涵盖产品、服务、队伍三方面。其中产品升级包括全球签、留学贷、签证进度实时查询和网上办理签证等;服务升级方面,该行联合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通过将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与合作伙伴的特色服务进行渗透和融合,为出国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一站式出国解决方案;队伍升级方面,该行首次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百佳出国金融顾问”培训和选拔活动,打造全能型“出国金融专家”队伍。

 

  作为中信银行全国首家全球签证服务试点分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率先推出了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东南亚等出国热点国家的在线签证服务平台,通过线上平台为客户提供特色签证服务、签证一条龙服务,包括在线签证DIY、中文填表翻译、在线预约签证以及智能生成申请表格、在职证明模板等。

 

  据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魏星介绍,从过去几年来看,成都分行的出国金融业务收入呈逐年增长的趋势。“由出国金融业务所带来银行中间收入包括三个部分:一是与签证业务相关的、从使馆分成而来的直接收入;二是银行通过出国金融业务获取了很多高净值客户,在服务这部分客户过程中,能够产生信用卡、结售汇、境外汇款等结算类收入;三是银行可以为客户做一些海外置业、税务遗产和信托的规划,这也会产生一些中间业务收入。”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今后该行仍将不断推进出国金融业务稳步发展,为出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