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携宜信拓展普惠金融 满足小微客户投融资需求

浙商银行携宜信拓展普惠金融 满足小微客户投融资需求

      

  近日,浙商银行与宜信公司在杭州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作为小微金融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代表性机构,双方将在小微金融、个人金融、资金存管、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众多领域深度对接,合力助推普惠金融。

 

  据悉,双方的本次携手,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重点以普惠金融为切入点,致力于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其合作主要面向高端装备制造、科技文创、城市服务、医疗健康、旅游、时尚、现代物流和环保等重点行业的创业、电商等小微客户群体的投融资需求,提供综合金融服务。额小、面广是此次合作的显著特点,以往不被银行待见的小额贷款客户也能得到信用贷款。

 

  此外,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各自的优势,依托互联网强大的数据采集与分析能力,构建以宜信为前端进行客户服务及大数据分析,浙商银行对业务进行后道审查及放款的授信业务合作流程,通过对各自海量的线下、线上客户信息进行分析,利用各类信用与反欺诈模型,有效解决小微企业发展初期面临的融资难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