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牵手微众银行深耕互联网金融

江苏银行牵手微众银行深耕互联网金融

      

  近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屡有斩获的江苏银行再次传来重磅消息,他们将与中国首个民营银行微众银行合作,共同借助互联网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12月1日,江苏银行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在深圳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苏银行行长季明和微众银行行长李南青等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支付、客户互荐、小微及个人贷款业务、理财业务、同业授信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相互借力,融合发展,实现共赢。

 

  江苏银行季明行长告诉记者,双方已经开展了同业业务合作,不久将开通系统直连,下一步重点通过“微粒贷”业务深化合作,共同对客户授信、共同受理审核发放贷款,受邀客户只需在“微信-我-钱包-银行卡-借钱”或“手机QQ-我-QQ钱包-资金??理财”中找到微粒贷便可轻松借款,整个流程全部线上完成,首次借款15分钟内就能完成,第二次借款最快60秒到账,十分高效便捷。双方将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全方位、多元化服务。

 

  近年来江苏银行将互联网金融作为转型发展的重点,主动拥抱互联网、大数据,在国内银行中首批推出直销银行,客户数、交易量均名列前茅;基于纳税大数据创新开发了纯信用的网贷产品“税e融”,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前不久还与UBER(优步)签约开展跨界合作。因此江苏银行与微众银行有着高度的战略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互联网科技和金融创新能力,必将成为传统商业银行与新兴互联网银行合作的典范。

 

  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挂牌成立,总部设在南京,注册资本103.9亿元,是全国领先的城市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出的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江苏银行排名逐年提升,2015年排名第136位。微众银行是中国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民营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本30亿元,构建无网点、无柜台的经营模式,主要依托其强大的科技创新和数据分析能力,联结其他金融机构,通过互联网平台共同服务普罗大众和微小企业。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证明了 “互联网+银行”与“银行+互联网”这两种趋势及融合发展的无穷魅力。未来,江苏银行将致力于在融合中推动创新,在创新中塑造优势,以融合创新的新生态思维,开放共享的合作模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创业者提供更快速度、更优体验、更加安全的金融服务,为经济金融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