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90后竟为还信用卡抢熟人 三天两次作案被警方刑拘

90后竟为还信用卡抢熟人 三天两次作案被警方刑拘

      

为了1万元信用卡欠款,竟去抢夺财物,近日,90后倪某被新洲警方刑事拘留。

 

家住新洲区的倪某欠下1万元的信用卡卡债,因为无钱归还,银行屡次催款。11月28日晚上,倪某来到邾城“无与伦比”网吧上网,他看到网吧老板娘的妈妈徐某来到网吧。因为是这里的常客,倪某知道,每天晚上徐某都会来网吧,把一天的营业款收到挎包里带回家。倪某决定搞走徐某的钱,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倪某跟徐某商量,让徐某开车送他去另一家网吧办点事,徐某一口答应。上车后,徐某将挎包放在副驾驶,而倪某坐在车子后排,到了目的地后,倪某走到副驾驶的门边假装询问在网吧充值有何优惠,趁徐某不注意,一把抢走她的挎包钻进路边小巷。

 

徐某用家人的手机拨打自己包里的电话联系上倪某,问倪某是否遇到难处,并表示愿意帮他,只希望倪某归还挎包内的物品。倪某说自己欠债1万元,徐某假装答应给倪某钱,并告诉了倪某包内一张银行卡的密码,然后迅速将银行卡挂失。倪某信以为真,于次日凌晨,分别将徐某的挎包和手机放在了两个地方,让徐某自己去拿。而倪某到银行取钱时,才发现银行卡已被挂失。

 

接到徐某报案后,新洲区公安分局邾城派出所民警,于12月1日在倪某租住地将其抓获。专班民警通过串并案,发现11月26日邾城街一家理发店的挎包被盗案也是倪某所为,而这两起案件发案时隔仅仅只有3天,涉案金额共1万多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