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借力“互联网+”打造广发分享新风尚

广发银行信用卡借力“互联网+”打造广发分享新风尚

      

至2015年,广发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3600万张,信贷余额超过2000亿元,而广发信用卡在东莞的发卡量也已经突破160万张。近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特别向笔者透露,自1995年广发银行发行东莞市场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以来,广发信用卡在东莞的市场占有量一直稳居第一,领跑东莞信用卡市场二十年。下一步,广发银行信用卡将借力“互联网+”打造广发分享新风尚。

 

业内最先推出“微信卡包”等业务

 

据介绍,1995年,广发银行发行国内首张标准信用卡。作为电子化和现代化的消费金融支付工具,信用卡在随后20年间迅速占领国内消费市场,带动国民消费习惯转变。

2009年,广发信用卡率先在业内推出提供信用卡优惠购物服务的“广发日”主题活动,开创了市场化营销的先河。周五广发分享日,到指定门店刷广发卡消费即可享受买一送一或半价优惠,各类美食、购物优惠等,让持卡人津津乐道,周五约上三五知己享美食已然成为白领消费的新风尚。

顺应互联网消费热潮,广发信用卡在业内最先推出“微信卡包”等业务,成为首批尝鲜移动交易的银行之一。广发卡还抓住年轻一族热衷玩手机游戏的潮流,率先与腾讯合作,展开品牌植入和优惠活动,受到年轻人热捧。

 

打造广发信用卡东莞地区自有特色品牌

 

据介绍,在产品创新上,广发信用卡针对时尚、紧追潮流的年轻人,首创单产品APP,整合优惠商户查询、促销活动、室内+室外导航、精准推送等实用功能,打通客户到优惠商户的线上线下全程路线;此外,广发卡还整合白领客户喜爱的日常消费品牌,给予多倍积分奖励,打破业内消费奖励的“行业”限制,细化到具体品牌,给客户更准确和直接的吸引力。

作为东莞信用卡市场发卡量最大的银行,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持广发卡“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不断用创新的模式全面优化客户体验,兼顾海量客户的普遍性和个体客户的差异性,同时融入互联网时代的元素,努力打造广发信用卡东莞地区自有特色品牌,用信用卡促进居民消费,帮助更多的中国人圆消费梦,提升幸福感。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在东莞客户中已形成三大好口碑:一是“优惠多”,“广发分享日”活动开启了国内信用卡消费营销新模式,已成为国内覆盖消费领域最广泛的信用卡优惠活动。二是“不怕丢”,广发银行首创“安全卫士”功能,向社会承诺“凭密盗刷”赔付,并推出与客户共同管控风险的“网上交易开关”,开创了互联网时代的信用消费安全新格局。三是“畅行天下”,在全球范围内刷广发信用卡都能畅通无阻,持卡人还能享受24小时境外紧急支援服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