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最值得申请的3张卡

中信银行最值得申请的3张卡

      

最值得申请的信用卡,那么这张卡应该满足:容易下卡、综合使用率高、额度高、优惠多、网友评分高这些特点。综合下来,以下几张卡,最受卡友欢迎。

 

中信银行i白金卡

中信银行最值得申请的3张卡

 

客服态度好、网上申请通过率高、信用卡优惠多是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有点。中信银行尤以这几张信用卡称霸信用卡届,是每年各路卡神提及最多次数、值得申请的卡。

作为中信银行极具标志的信用卡,中信i白金卡有着白金卡的头衔、网络购物均可累计双倍积分、可参加9分享兑、中信365活动、飞机延误两小时享受1000元补偿等特色成为中信最受欢迎的信用卡之一。

 

中信京东白条联名卡

中信银行最值得申请的3张卡

 

是今年推出的一款高颜值信用卡,当月计积分消费800元累计1个钢镚,1钢镚能抵扣1元现金使用。而且还能用这张信用卡还款京东白条。

 

中信银行全币通信用卡

中信银行最值得申请的3张卡

 

免年费、适合境外求学、购物旅游使用。居家必备信用卡之一。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