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凡年满十八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且信誉良好的中国公民、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请副卡。

  持卡人名下不同账户共享同一信用额度(   准贷记卡、智能商务卡、公务用卡等除外);主卡持卡人与副卡持卡人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设定副卡的使用限额;副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副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当主卡持卡人未履行还款责任时,副卡持卡人需对其名下副卡发生的债务承担清偿责任。

  申请人申请信用卡时,应按发卡机构要求,正确、完整、真实地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发卡机构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与发卡机构签订领用合约,并在申请材料上亲自签名确认,持卡人与发卡机构另有约定的除外。申请人申请副卡,须由主卡持卡人对申请材料以亲自签名、客户服务电话录音、电子签名或持卡人和发卡机构双方均认可的方式确认。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申请及资信状况决定是否同意其申请,是否要求其提供担保以及担保方式,并决定领卡方式、种类及信用额度。

  申请人提供担保的方式包括保证、抵押及质押。担保范围为持卡人信用卡项下发生的全部未结清债务,担保应签订相应的担保合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