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年末全方位升级境外消费优质服务

浦发信用卡年末全方位升级境外消费优质服务

      

  随着中国社会收入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境外旅游和消费的市场热度不断攀升。临近年末,大众的境外旅行和消费需求呈现突增的态势,而在这样的需求演变下,浦发信用卡精研持卡人境外消费需求,在减免货币兑换手续费用、消费优惠以及积分服务方面为持卡人提供了覆盖境外消费全流程的优质服务体验。

 

  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浦发信用卡针对境外消费中一直存在的常见问题,如:外币兑换手续费计算不清、无法清晰了解消费折扣等等情况,特别推出多种境外消费服务,让持卡人无忧出行。一是全面免除外币兑换手续,让持卡人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二是在境外消费的过程中,浦发信用卡整合各项资源,直接实现持卡人的满额返现,在商家现有的折扣优惠上额外赠送特别福利,使消费者随心购买心仪的商品,获得满意的实惠;此外,浦发信用卡在年末特别升级了境外消费的积分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刷浦发信用卡在境外进行消费,将在原有的积分累积基础上获得双倍积分回馈,拥有更多权益。

 

  在境外消费的各个环节精研思考,让优质服务覆盖消费的各个环节,浦发银行信用卡坚持普惠金融,为持卡人提供极致服务。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浦发信用卡将会不断优化用户消费体验,将优质的信用卡服务与更多的优惠资源渗透到持卡人的每一个消费场景中去,让用户更满意。”

 

  市场人士称,“近年来,浦发银行信用卡不断以全方位的服务和优惠活动回馈客户,以丰富的产品线、创新的市场活动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已获得了市场较大认同。未来,其深耕用户消费体验的经营重心,将不断为其在信用卡行业的发展创造新的效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