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支付宝不能用信用卡付款?

为什么支付宝不能用信用卡付款?

      

信用卡中心.jpg

习惯用支付宝的盆友向小编反映这样一个问题:支付宝不能用信用卡付款,咋回事?小编内心莫名激动,心有灵犀哇,小编也发现这个问题了~~~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支付宝不能用信用卡付款,其实是信用卡不能充值支付宝,现在支付宝都不支持使用信用卡充值。不过,信用卡却可以直接在淘宝网支付,首先登录到支付宝,点击“快捷支付(含卡通)”,把信用卡开通快捷支付(含卡通),就能用来在淘宝支付。使用快捷支付不需要开通网上银行,直接就能用信用卡支付。支付宝绑定了信用卡,可以用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上淘宝天猫买东西可以用信用卡付款,支付页面会有支付宝付款,信用卡付款、储蓄卡付款选择的。不过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转帐是不行的,信用卡里的钱一般是刷卡消费,或者取现。 

简单说,卡友们其实是可以通过支付宝用信用卡付款的,只不过是禁止类似充值之类的操作,以防止套现。 

当然,也禁止信用卡通过支付宝转账,但是可以用于网上支付。此外,通过支付宝使用快捷支付、网上银行等方式进行网购并不受限,信用卡和借记卡也均可正常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