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友有福:银行又打架 信用卡免收超限费

卡友有福:银行又打架 信用卡免收超限费

      

在部分银行线上渠道转账手续费免费后,下个月起在榕另一些银行也开始加入了优惠阵营。记者昨了解到,个别大银行拟从明年起下调ATM异地存款、转账手续费,在柜台基础上打8折。

 

中行拟于明年1月1日起调整个人ATM渠道存款、转账手续费。本行异地ATM存款手续费在柜台基础上打8折,调整后手续费为存款金额的0.4%,每笔最高收费40元。本行异地ATM转账汇款也在柜台基础上打8折,优惠后收费标准为每笔0.2万元以下,1.6元;0.2万元至0.5万元,4元;0.5万元至1万元,8元;1万元至5万元,12元;5万元以上按交易金额0.024%,最高收费40元。

 

中信银行则拟对在智能机具上办理业务对个人服务收费项目实行减免。通过智能机具办理磁条卡补、换卡,IC卡新发卡、补换卡,免收手续费。相反现时在传统渠道上办理借记卡新发、补换卡业务,磁条卡工本费为10元;IC卡工本费为5元。该优惠期也是从明年1月1日至持续至明年底。

 

除了借记卡外,银行也在信用卡方面发力。华夏银行明年1月1日起免收信用卡超限费、境外ATM跨行查询手续费,免费期暂定为1年。无独有偶,中行也将于明年1月1日暂免包括超限费在内多项收费项目,优惠期也是1年。据了解,信用卡超限额度是部分银行为了方便用户刷卡消费而设立的一个隐含额度,一般超限额度须小于总额度的10%。逾期未还款,持卡人还须对超额部分按5%缴纳超限费。另外境外ATM跨行查询手续费此前有的银行每次4元。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金融兴起对银行冲击较大。为了吸引客户,今年不少银行不但手机银行转账继续免费,而且招行、中信等银行网上银行转账也开始提供免费服务。估计今后将会有更多的银行加入到转账手续费减免优惠行列。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