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一站式搞掂“医食住行玩”

平安信用卡一站式搞掂“医食住行玩”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的 “感恩有你,相聚平安夜”盛会日前在深圳举办,平安银行信用卡邀请部分持卡人聚首活动现场,共同见证“2015平安信用咖大赏”的惊喜回馈瞬间,参与平安银行信用卡为粉丝安排的温馨年度回馈盛会。

 

现场平安银行信用卡向2015年度的消费达人、电影迷、加油大亨等10类客户送出礼品,还邀请了10位客户代表讲述自己的“刷卡”故事。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介绍,未来将让9000万平安集团个人客户都成为平安信用卡的持卡客户,同时将集团“医食住行玩”的服务嫁接到信用卡平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平安信用卡还将积极开展一系列创新业务,如开展代理银行模式、探索互联网金融创新、拓展策略联盟合作等,致力于成为最佳信用卡和平安集团的第二张金融名片。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