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猴年邮票信用卡送瑞送吉祥

邮储银行猴年邮票信用卡送瑞送吉祥

      

2016年是农历丙申年,即十二生肖的猴年。猴,机敏灵活,招人喜爱。在十二生肖中,申猴位列第九,有长久长寿之意,又因“猴”与“侯”谐音而联系为“加官封侯”,寓意吉祥富贵。

 

1980年的第一枚庚申猴

 

2016年的丙申猴邮票

 

三枚生肖猴票都是由我国美术界泰斗黄永玉先生设计,灵动的金猴形象,深含的文化底蕴,让每个人都爱之又爱。为让您亲睹生肖邮票的风采,感受生肖文化的魅力,邮储银行将从今年开始发行生肖系列信用卡,所以快来办卡吧!

 

作为邮储银行第一款以生肖贺岁邮票为主题的信用卡,本次丙申年生肖卡卡面邮储银行特采用第四轮“灵猴献寿”的邮票为卡面,灵猴攀爬树枝手托寿桃,笑容可掬,生动活泼。灵猴攀枝托桃,寓意猴年蒸蒸日上、福寿吉祥,传递新春贺喜的美好祝愿。

 

 

除了独特傲娇的卡面,还有“鼎立为您”的专享服务,一定会让您爱不释手:

 

年费暖心 尊享VIP免费提醒

失卡保障 双倍积分 特色好礼

*年费很暖心:首年免年费,消费满6笔再免次年年费。

*免费交易提醒:任意交易短信免费提醒。

*双倍积分礼遇:生日当日消费享双倍积分,积分永久用效。

*尊享VIP服务:在营业网点办理业务享有优先排队服务等网点VIP服务。

*失卡保障服务: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的被盗刷损失,将按照相关条款给予赔偿。

*地方特色好礼:办卡即有机会获得特色好礼,详询当地网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大网点均可申办)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