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生肖信用卡发行

邮政储蓄银行生肖信用卡发行

      

 

近日,邮储银行太原市分行推出了以生肖贺岁邮票为主题的信用卡,该产品集信用卡金融功能与集邮相关权益于一体,是发挥邮储银行独特优势、整合邮政优质资源的特色卡产品。

 

邮储银行太原市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说,邮储信用卡生肖卡是个人标准银联金卡信用卡,属磁条芯片复合卡,产品有限期为6年,且取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

 

信用卡生肖卡具备邮储银行金卡级IC信用卡的全部功能,包括消费、取现、分期、免息期等基本信用卡金融功能,还具备电子现金功能,支持脱机小额支付、圈存充值与查询等IC卡金融服务。

 

《丙申年》生肖卡卡面图案以《丙申年》猴票为主题,灵猴攀爬树枝手托寿桃,笑容可掬,生动活泼。灵猴攀枝托桃,寓意猴年蒸蒸日上、福寿吉祥,给客户传递新春贺喜的美好祝愿。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