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苏通联名信用卡 优惠促销四重礼

农行苏通联名信用卡 优惠促销四重礼

      

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联合农业银行,推出了苏通联名信用卡,该卡同时融合信用卡全部金融功能和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采取“两卡合一”的发卡模式,是面向私家车客户群体发行的联名卡。该卡采用记账卡模式,当车辆通过联网收费高速公路收费站时,直接避开长长的人工收费排队窗口,仅凭一个感应器,就能够在etc专用通道完成自助缴费、不停车顺利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持卡人使用苏通联名信用卡缴纳的高速公路通行费,则自动从信用卡账户中扣除,客户仅需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前按照信用卡账单还款,享受农业银行提供的最长56日的免息服务。

 

2016年苏通联名信用卡优惠如下:

 

★优惠一:免费赠送OBU。持苏通卡任意消费一笔即可免费领取obu设备

★优惠二:加油95折。持农行苏通信用卡在“农行掌上银行”、“中石化网上营业厅”和“中石化掌上营业厅”3个渠道为本人中石化加油卡充值,享充值金额5%返还,每月优惠不超过50元。

★优惠三:通行费95折优惠

★优惠四:新客户在2015年11月16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成功办理苏通信用卡,并且在2016年3月31日前使用苏通信用卡有过一次ETC通行缴费,可获得50元加油礼金一份。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办理条件:江苏省内私家车主可持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前往全省任意一家农业银行网点申请办理苏通联名信用卡。详情请联系农行各营业网点。(点击查看农业银行网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