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信用卡 打造完美用户体验

工银信用卡 打造完美用户体验

      

无论是企业,产品,还是服务,品牌,是否能给消费者带来舒适与愉悦成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法宝。作为省内较大的发卡银行,工行湖北省分行一直秉承一切为了持卡人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省持卡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优惠,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提供有力支持。近年来,该行通过信用卡业务产品不断创新以及服务的不断优化,为客户打造了多元、高效的服务渠道,便捷优惠的用卡体验,赢得了广大持卡人的一致好评。

 

工行环球旅行信用卡——境外商旅好帮手

 

刘小姐是一名资深旅游达人,每年要出国几次,据她介绍,“原来为出国劳心费神,现金带多了不安全,回国后未花完的外币又不能直接还款。一张工银环球旅行卡在手,这些烦恼不再有。信用卡任性刷,还款轻松搞定,连刷卡购物都有返现优惠呢!出国在外,工银环球旅行卡是我贴身"小帮手"”。

工商银行在2013年8月全球发行了集10大行业全球商旅特惠于一身的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并在一年后,携手VISA组织,推出了工银环球旅行全币种芯片信用卡升级产品,升级后的产品线更有四大特色优势:

 

“全”——更节省、更好用的全币种卡

 

挑选一张适合境外消费的信用卡,首先要看的就是收不收货币转换费!工商银行环球旅行卡是“0货币转换费”。使用该卡出国消费,不管当地是何币种,持卡人均可享受无条件直接免除货币转换费的优惠,而且还款币种可自主选择。没有外币的客户可以使用人民币购汇还款;有外币的客户更可直接使用10种外币进行还款(包括: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等),再也不用为剩余的外币现金如何处理而发愁。

 

“芯”——芯片卡,安全支付有保障

 

出门在外,用卡安全很重要,尤其境外使用信用卡不用密码就能消费,风险系数直线上涨。工商银行作为中国芯片信用卡发卡行,积累了先进的芯片卡技术和雄厚的业务基础,此次工银环球旅行全币种芯片信用卡即采用了国际通行的EMV标准芯片介质。而芯片卡被盗刷的概率可比磁条卡低得多得多!

 

“聚”——聚10大行业全球商旅特惠

 

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推出了10x10服务,也就是说,持卡人能够享受10余全球知名航空公司、10余全球知名酒店集团、10余个国人常去国家或地区购物休闲、10余知名大品牌、10余知名留学培训机构、10余知名旅行机构的特色权益,和全球40国退税便利及独家回国退税服务、全球70国紧急救援、全球150国尊享租车、全球800家机场贵宾室服务等商旅特惠服务。这么广的覆盖面,真是给力到无法想象!

 

“现”——境外消费,惊喜返现优惠

 

你没有看错!已经有了这么多优惠的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境外消费还能返现!由工行推出的“工银信用卡爱购全球”境外消费返现优惠活动,境外单笔消费满额即返现!境外刷卡、网上海淘都可以享受!

 

工银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小微企业贷款好帮手

 

为满足小微企业“急、少、快、频”的融资需求,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工行湖北省分行推出的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能有效解决客户小额融资需求,赢得了广大小微商户的青睐。

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是以商户历史收单刷卡销售记录为授信依据,以POS收入为还款保证,无担保,无抵押,将商户刷卡销售收入优先用于归还逸贷公司卡欠款,以商务信用卡为介质的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免收制卡费与卡年费,申请快捷、使用便利,无须提供大量申请材料,提供收单数据即可进行快速审批,发卡即授信。可随时用于商户上游采购、办公用品等支出,直接透支刷卡,并根据商户需求,在3至24期内自主选择分期期数,期限灵活,还满贷款金额一定比例后还能循环使用额度,条件优厚,利率优惠,是商户生产经营中的好帮手。

 

工银信用卡分期购车——不必再等“贷”

 

想要买一款心仪的爱车,又担心影响自己资金计划安排,不妨来工行试一试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业务。工行湖北省分行为服务车改、拉动内需、改善民生,面向全省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员工、一定级别军官等人群提供免抵押、无担保的购车分期付款产品,让您畅想极速提车。

该产品的主要特点:

手续便捷,持卡人只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收入证明和购车合同即可申请;

最高按照年收入3倍授信,30万封顶;

分期期限最长可达3年;

分期费率价格同业较低;

成功办理分期购车,还可免费获赠ETC和当地工行提供的多重好礼。

心动不如行动,快去湖北省内工行各营业网点申请办理工行购车分期付款,让您极速拥有自己的爱车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