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推出限额服务

农行信用卡推出限额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用卡体验,3月1日起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推出限额服务。该项服务包括了卡片账单期限额和无卡支付限额两项内容,持卡人可通过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金卡400-6695599,白金卡400-6195599),便捷申请对所持卡片进行消费、取现的限额管控。

 

信用卡限额功能介绍

 

一、账单期限额

 

(一)业务说明

该项功能支持持卡人按照账单周期对卡片的消费、取现金额分别进行上限控制。设定限额后,如持卡人在账单周期内消费或取现超过限额,则系统将拒绝交易通过。

(二)应用场景

持卡人可主动对本人名下的卡片进行交易限额控制,可满足父母对子女的用卡管理等应用场景。

(三)业务细则

1、账单期限额默认为关闭状态,持卡人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开通并设定限额,设定后实时生效。

2、账单期限额按卡片设置,可对主附卡分别设置。

3、账单期限额是指每个账单周期内交易全部发生额的上限,可分别设定账单期消费限额和账单期取现限额。

4、账单期限额控制本币及外币交易的累计值,限额设置为人民币,外币交易折算为人民币后计入限额。

 

二、无卡支付限额

 

(一)业务说明

该项功能支持持卡人对无卡支付(非磁条、芯片类交易)的开通、关闭及交易限额进行控制。

(二)应用场景

持卡人可主动对本人名下的卡片进行无卡支付交易的开关和限额控制,主要满足客户对网上支付安全性的需要。

(三)业务细则

1、无卡支付指包括无卡自助消费、卡片网上支付、MOTO交易、VISA和万事达境外无卡交易等在内的非磁条类、芯片类交易。

2、持卡人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开通或关闭无卡支付功能,设置支付限额,业务操作后实时生效。

3、无卡支付可按卡片设置,可对主附卡分别设置。

4、无卡支付限额可调整单笔、单日限额。

5、无卡支付限额控制本币及外币交易的累计值,限额设置为人民币,外币交易折算为人民币后计入限额。

 

农行信用卡推荐: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

 

农行金穗环保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