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圳推出首张城市一卡通功能信用卡

深圳推出首张城市一卡通功能信用卡

      

 

3月17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携手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及中国银联在深圳举办“工银深圳通欢享卡发布仪式”,成功推出“工银深圳通欢享卡”。这标志着全国首张符合人民银行PBOC3.0标准、具备“智能应用”的城市一卡通功能的信用卡就此诞生,实现金融额度在地铁、公交等城市一卡通领域的直接应用。

  

“工银深圳通欢享卡”还具备电子现金功能,支持千元以下的拍卡消费,持卡人可在包括社区超市、甜品屋等具有银联闪付的商户进行小额消费,方便持卡人的日常生活。对于经常往返广深铁路线的市民,持卡人可拍卡进站,直接乘车,免除使用身份证排队购票的麻烦。

  

使用工银深圳通欢享卡,所有消费款项通过信用卡账户实现扣收,使用信用额度按月还款,不必前往深圳通网点进行排队充值,解决了排队充值的痛点。在发卡方式上,持卡人只要在各网点的智能终端上点击“闪酷卡申领”,即可现场领卡,整个申请过程不超过2分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