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取溢缴款无需手续费

建行信用卡取溢缴款无需手续费

      

提取信用卡多余存款是否需要收费?建设银行表示本地建行取溢缴款是免费的。

 

溢缴款是指客户预先存入在信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还的资金。账单中的“应还款额/溢缴款”为负数,表示截至账单日账户中有溢缴款。中国人民银行明确规定发卡银行对贷记卡户的存款不计付利息。溢缴款有多种用途:可以抵扣后续交易;主卡的可用额度会增加;可将溢缴款退至建行本人账户,拨打卡面背后的客服热线即可办理,且不收取手续费;也可至建行ATM或网点取出溢缴款,ATM取现每日限额2000元,网点不受限。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