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评测:中信小白卡VS光大小白卡 到底有什么不同?

评测:中信小白卡VS光大小白卡 到底有什么不同?

      

在京东与中信银行合作推出中信“白条”联名卡后,近日,京东再次与光大银行合作,推出了光大“白条”联名信用卡,即光大小白卡。光大小白卡比中信小白卡有着更多的权益吗?这两张卡有什么不同呢?申请了中信小白卡的卡友们还能够申请光大小白卡吗?下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中信小白卡

 

1、年费

 

中信小白卡:200元,在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后提现一次,即可享受首年免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5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

光大小白卡:免费

小蛙点评:年费一项,中信输了...光大小白卡大大的免费二字虏获了多少卡友的信。

 

2、取现

 

中信小白卡:2016年4月前免取现手续费

光大小白卡:在境外消费免货币转换费,境外免取现手续费。

 

小蛙点评:4月马上到来,不知道中信小白卡的免取现手续费优惠还会不会继续,如果这是一个长期优惠,也是非常吸引人的。相比光大小白卡,只有在境外才能享受免费取现的优惠了。

 

光大小白卡

 

3、钢镚兑换

 

中信小白卡:当月刷卡交易(含取现)的可计积分满800分,次月账日后的1个工作日自动兑换1个京东钢镚?兑换比例800:1。

光大小白卡:刷卡可计积分自动兑换为京东钢镚,1000积分兑换1个钢镚。兑换比例1000:1。

 

小蛙点评:200分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差距大家自己掂量。

 

4、出行保障:

 

中信小白卡:指定渠道订机票,享航班延误赔偿,4小时赔付1000元。

光大小白卡:通过光大商旅平台使用本卡购买机票享有100万出行意外保障(含道路救援等)。

 

5、活动优惠

 

中信小白卡

中信白条联名卡新客户在新批核发卡后60天内,在指定商户交易1笔满99元(含),可获得9积分活动权益1次,兑换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等。

 

光大小白卡

(1)购物返现

2016/04/01-2016/12/31期间,本卡在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士,西班牙,葡萄牙,巴西,英国及美国刷卡并走VISA路线享8%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100美元。名额有限,返完即止。 活动详情详见光大银行信用卡网站。

 

(2)首刷豪礼

2016/04/01-2016/06/30期间开通本卡并首刷的新用户?,以积分形式赠送50元京东钢镚(限前10万名),活动详情见光大信用卡官网。查看钢镚余额

 

(3)酒店礼遇

2016/04/01-2016/12/31期间,开通本卡并首刷的新用户?,每月扫码参加国外豪华酒店998元住宿券抽奖,全年1500名(同一客户不重复赠送)(活动详情详见光大银行信用卡网站。)

 

(4)机场尊享

2016/04/01-2016/12/31期间,本卡用户通过光大商旅平台(400-6666-999)订购机票即可获赠机场贵宾厅一次,仅限前12万客户(不含退票用户)。

 

(5)本卡用户拨打光大商旅平台电话400-6666-999,仅需199元即可享受专人代办指定国家签证服务一次(仅限美国、加拿大、日本)。

 

小蛙点评:从优惠活动来看,光大小白卡毕竟刚刚推出,新鲜热辣,各种活动还是很给力的,而中信小白卡已经拥有一定的客户群,现在只有首刷优惠比较吸引人了。

 

对比了两张卡片以上几项卡友们关心的项目,相信大家对于两张卡有什么不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小蛙认为,并没有非常确切的界限区分孰好孰坏,但是光大小白卡明显侧重于海外消费市场,而中信小白卡也是一如既往地坚挺耐用。

 

你的选择呢?

 

中信京东白条联名卡

 

光大京东白条联名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