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特惠日加油满100送100

邮储信用卡特惠日加油满100送100

      

从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获悉,为感谢邮储银行信用卡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该分行加大客户回馈力度,针对信用卡客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涵盖了汽车加油、餐饮美食、观影娱乐三大板块,贴近客户生活,让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介绍,邮储银行中山分行近期已经推出特惠日加油满100送100活动,客户于5月1日劳动节、6月19日父亲节、10月1日国庆节、12月25日圣诞节这四个节日,持邮储银行信用卡至中石化指定的10个加油站充值或加油,即可享受消费满100送100优惠。活动优惠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询邮储银行中山各网点。

 

邮储银行信用卡推荐:

 

邮储同程旅游信用卡

 

中国邮政储蓄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