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推出首张“虚”“实”结合腾讯e龙卡

建行推出首张“虚”“实”结合腾讯e龙卡

      

3月29日,中国建设银行联合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推出建设银行首张兼具虚拟和实体信用卡功能、“虚”“实”结合的联名信用卡产品——腾讯e龙卡,携手为年轻互联网群体提供全流程的快捷办卡支付体验和丰富的专属服务权益。

 

腾讯e龙卡包括实体卡和e付卡,其e付卡是一张没有实体介质的网络虚拟信用卡,向已有建行信用卡的客户提供“即时申请、即时办卡、即时用卡”的出色用卡体验。客户成功申请办理e付卡后,通过短信即可快速获取卡号、有效期、安全码等卡片信息,即时就可在线上实现网络支付,在线下配合龙卡Apple Pay、HCE龙卡云闪付等移动支付工具实现消费和取现。

 

 

腾讯e龙卡特色权益

 

专属微信公众平台服务

 

腾讯e龙卡专设“腾讯e龙卡”微信公众号,并在实体卡背面印制公众号二维码,为持卡人提供申请办卡、账单查询、彩贝积分查询、优惠券下载等全流程专属服务。


 

超值彩贝积分

 

1.持卡人在腾讯彩贝联盟中的任何一家商户有效消费,除获得腾讯e龙卡积分外,还将额外获得商户奖励的彩贝积分。

2.持卡人所累计的腾讯e龙卡积分按标准白金卡6:1、金卡(含e付卡)8:1的比例定期自动兑换成彩贝积分,用于实物礼品兑换和指定商家现金抵扣。

 

腾讯服务特权

 

持卡人购买腾讯Q币、包月服务及游戏充值可享受最低91折优惠。

 

全面出行保障

 

1.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受金卡和e付卡各100万元、标准白金卡5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

2.享有全球航班延误险(每延误4小时赔偿200元,每卡每年最多赔付2000元)、行李延误险(每延误4小时赔偿100元,每卡每年最多赔付1000元)等出行保障。

3.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可享境外失卡保障服务(标准白金卡最高2万元,金卡和e付卡最高1万元)。

 

尊贵白金礼遇

 

标准白金卡持卡人可专享中国银联提供的白金秘书服务、白金特惠商户、银联白金积分礼遇、商旅及票务预订服务、银联白金尊享服务、银联限供服务等特色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