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六大技巧 助您成功提额中信信用卡

六大技巧 助您成功提额中信信用卡

      

提高信用卡额度,相信是每个持卡人梦寐以求的事,但是往往持卡人申请提额都会碰壁,这是为什么呢?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下面卡宝宝小蛙介绍六大技巧,助您成功提额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信腾讯QQ会员联名卡浮雕版 金卡(银联)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吗?怎样能使手中的中信信用卡快速提额?很多中信银行持卡人都非常关心信用卡提额的问题,要知道信用卡核发时的额度是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财力状况,收入情况以及还款能力信用记录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评定后,给予的信用额度。通常信用卡核发时的额度比较低,持卡人可通过持续用卡向银行要求为信用卡提额。

 

卡宝宝网网友许先生就反映说他在毕业之初申请了一张中信银行信用卡,当时由于自己的收入比较低,银行给的信用额度也不高。只有1000元的额度,在当时还是够用的。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也就上去了,信用卡的额度远远不够用。重新申请信用卡又比较麻烦,如果能将手中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就帮他解决一部分平时刷卡消费的需求了。许先生说但是信用卡提额也是需要技巧的,并不是只要申请银行就会为持卡人提额。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可多久申请一次?一般中信银行会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用卡习惯和还款情况评定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在这个基础上中信银行每年会主动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进行信用卡提额,此外如果持卡人有需求也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额,通常每三个月可向银行申请提额一次。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为了保证信用卡提额成功率,可以根据一定的提额技巧来进行申请,包括以下几种方式:

 

1、累积良好的还款记录,最好出账单后就进行信用卡还款,最好全额还款。

2、多刷卡消费,凡是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尽量不用现金而是使用信用卡。最好刷卡消费的金额能达到信用卡总额度50%左右。多刷卡消费,银行会认为信用卡持卡人有较大的刷卡消费需求,现有的额度已经不能满足其需要,会更倾向于为其做信用卡提额。但需要注意的是批发交易转账、取现、购房、购车、家装建材以及部分网络购物等不计积分,刷卡交易越少越好。

3、适当地取现或分期,不止要刷卡消费,还要多尝试信用卡其他业务,包括取现和分期,但需要及时还款,以免承担较高的利率或手续费等。

4、尝试多种方式,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可以通过电话、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网点等多种渠道进行申请。如果持卡人首次通过电话申请了,那么下一次申请时可采取微信等其它方式。

5、申请前向银行提供完备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如能向中信银行业务人员提供房产证明、车辆证明等材料也可以极大地提高信用卡提额的成功率。

6、搬砖提额法即在中信银行增加固定存款,将他行存款转移到中信银行,在此基础上申请信用卡提额成功率更高。

 

提额六大技巧要熟记,成功提额没问题。其实六大技巧不单单适合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也适合其他银行。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