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式

 

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是贵阳银行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而给予的增值功能,贵阳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信用卡刷卡消费,累计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诱人礼品等,享受信用卡带来的增值服务。

 

一、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对账单查询

 

贵阳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持卡人每月寄送的账单上会明确列出截止当月您的消费累计积分情况,更有众多积分超值兑换活动等您参加。   

 

二、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网站查询

 

贵阳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登陆贵阳银行信用卡首页,点击【一、查询服务】—【积分查询】即可查询积分账户信息,同时也有更多的惊喜礼品兑换活动供您选择。

 

三、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客服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信用卡背面的贵阳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11-96033根据语音提示进入积分查询服务查询积分累积情况。   

 

四、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ATM自助设备查询

 

贵阳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持信用卡使用贵阳银行的ATM自助设备查询积分账户信息。

 

如果您对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过程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贵阳银行客服热线:40011-96033,由贵阳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贵阳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