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东工行信用卡 发卡量超1200万张

广东工行信用卡 发卡量超1200万张

      

从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了解到,截至2015年末,该行信用卡发卡量达1246万张,是国内首家信用卡发卡量超过1200万张的省级金融机构,其中2015年新增发卡219万张,净增发卡125万张,发卡量系统同业双领先。

 

据广东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自1987年发行第一张信用卡以来,经过近30年的创新发展,到今天形成了立足民生消费领域,以普惠金融和互联网大数据为特色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全面涵盖休闲娱乐消费、旅游消费、家居消费、文化消费、境外消费、大宗消费分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小微企业贷款等领域。2015年,广东工行信用卡消费额近2000亿元,为千家万户的安居、学习、消费和出行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促进了经济的活力与繁荣。

 

在支持居民消费升级方面,广东工行极响应国家“居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战略,持续推动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转型升级,及时满足客户在购车、传统大额消费、居民家装消费等方面的需求,并创新推出信用卡汇总分期、现金分期等业务,进一步缓解持卡人消费的还款压力,使消费者轻松享受高品质生活。截至2015年末,广东工行信用卡透支余额超300亿元。

 

在普惠金融方面,广东工行通过捕捉市场热点、创新产品与精准服务,积极引导消费结构调整,适时推出观影惠、购物惠、美食惠、旅游惠、分期惠等多种信用卡惠民活动。初步统计,2015年广东工行多项优惠活动累计惠民超300多万人次。

 

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广东工行积极运用大数据技术创新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针对小微商户融资中的银企信息不对称、缺乏有效抵押、担保不足等难题,该行积极探索通过对商户真实交易数据的分析,努力将数据转化为可评估的价值,创新推出“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将“死数据”转化为“活资金”。

 

工行信用卡推荐:

 

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

标准的准贷记卡金融功能 · 巧妙理财 智能投资

自动赎回 智能还款 · 存款有息 收益免税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