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班族如何更好的利用信用卡理财

上班族如何更好的利用信用卡理财

      

  上班族作为年轻一代的信用卡使用者,钱包的各个角落都绝对少不了几张信用卡。在享受各种信用卡给我们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在不经意间成了“负翁”。上班族如何利用信用卡理财?小编现在一一解释清楚,让你明明白白消费,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避免成为卡奴,还可以增加额外收入。

  1、清楚知晓还款日

  很多信用卡使用者是算不清还款日的,而错过了还款日,就会让你平白无故的多付出利息给银行。一般信用卡还款日有30天的时间,如果算好了,最高可以有50天的免费使用时间。一般在账单日后的20天内是还款日,如果不会计算可以自己做好记录,确定每月的某一天还款,比银行的还款日提前两三个工作日,确保还款的准时到账。如果还不能知晓准确的还款日,现在推出的很多信用卡邮件、还款APP都可以帮你准时计算出还款日,避免滞纳金的产生。

  2、巧用信用卡节省钱

  信用卡不光可以带来消费的便捷,还可以节省银子。不同的信用卡会跟商家搞活动,促进消费的同时,还享受一定的折扣。譬如常州本地,周五在必胜客、大润发等地消费,可以享受9.5折的优惠或者多平时一半的积分。虽然节省的是小钱,但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3、利用余额宝还款

  余额宝相信大家现在都很清楚,日常会考虑利用余额宝钱生钱,那有没有想到余额宝和信用卡的结合。现在余额宝推出信用卡到期自动还款的功能。上班族们可以考虑在发到工资的当天,将需要还款的金额存入余额宝,经过十几天或者几十天,会产生一定的收益,同时在最后还款期内将钱还入信用卡,既可以产生效益,又可以避免还款滞后,一举两得。

  4、卡与卡的组合

  选择当地比较吃香的信用卡,在打折或者活动期间使用。一般超市会有与银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在某些日子会翻倍积分,日积月累或许就可以兑换到很不错的商品,甚至一些免费旅行。

  5、再难也不能取现

  一些上班族在资金紧张的时候,就想到从信用卡中预支取一部分现金出来,殊不知这样很容易产生循环利息。信用卡取现的利息是复利,不享受免息期,自取现当日就开始计算利息了。同时,就算绑定了借记卡进行还款,但由于自动还款不会对未出的账单进行还款,所以在账单日和还款日中不断产生循环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