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

      


渤海.jpg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介绍

  一、电话激活

  客服自助语音系统自助卡片激活,设置交易密码和电话查询密码

二、手机银行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仅可办理开卡,不能设置交易密码和电话查询密码)

  1.下载安装手机银行:

  下载安装苹果iPhone版手机银行:

  打开苹果手机App store  → 搜索“渤海信用卡” → 下载并安装渤海银行的手机客户端

  下载安装Android版手机银行:

  可以通过应用市场下载并安装手机银行安卓版客户端

  2.卡片激活

  下载后打开手机银行,即可看到系统功能页面:

“设置查询密码”,输入要设置的查询密码→点击“获取动态口令”(发送至银行预留手机)→输入动态口令→点击“提交”,确定设置查询密码,即可设置查询密码成功。

“设置交易密码”,输入要设置的交易密码、CVV2(即卡片背面签名栏末3位数字)→点击“获取动态口令”(发送至银行预留手机)→输入动态口令→点击“提交”,确定设置交易密码,即可设置交易密码成功。

三、微信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

1.  关注“渤海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

微信客户端扫描下图二维码,添加“渤海银行信用卡”公众账号

微信客户端,选择“通讯录”-“公众号”-“查找公众号”搜索并添加“渤海银行信用卡”公众账号

2.  卡片激活

3.  设置交易密码和电话查询密码

如果您对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渤海银行客服热线:400-888-8811,由渤海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