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补办工行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

补办工行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

      

众所周知,信用卡的使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可当信用卡丢失了,该怎么办?大家都知道要进行挂失,那补办信用卡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呢?补办工行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下面卡宝宝小蛙给大家介绍一下补办工行信用卡的相关内容!

 

工商银行国航知音牡丹信用卡普卡(美国运通)

 

补办工行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信用卡丢了要挂失补办,可是又着急用卡怎么办呢?工行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怎么收费呢?

 

根据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工商银行信用卡丢失后为了账户资金安全,应及时进行挂失处理,可以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进行挂失,也可以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挂失。

 

工商银行信用卡挂失后可以申请补办,一般银行在收到补办申请后7日内发出发卡通知,卡片将会以邮寄或者快递的方式发送到持卡人手上。正常的挂失补办信用卡卡号不变。

 

如果丢失的信用卡又找到了,可以进行撤销。是通过95588办理的挂失,撤挂须持卡片及本人身份证到发卡当地发卡机构网点申请办理撤销挂失业务,应该是不收费的,具体以该网点工作人员告知情况为准。

 

工商银行信用卡到期补办:工商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不超过5年,过期卡不能再使用,但领用合约依然有效。如持卡人需要继续用卡,可通过网上银行、发卡机构或客服热线申请换卡。若暂时不想换卡,可提前一个月通知工商银行,工商银行在一定时间内为持卡人保留卡号;当持卡人以后需要继续用卡时,再向工行申请换卡即可。

 

补办工行信用卡需要的时间其实并不会很久的,上文也对相关内容做了介绍,希望能帮到广大工行信用卡持有者!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